电影_影视_方特动漫官方网站_华强方特

《熊出没·逆转时空》

        光头强是一名普通程序员,却常梦见陌生的森林和两头狗熊。直到他跟上司出访大客户,终于想起:他原是森林的小导游,偶然得到一次重新选择人生的机会。为了挽救旧时间线里的熊大熊二,光头强开始一场奇妙的时空冒险。

《熊出没·伴我“熊芯”》

        一个普通的森林夜晚,对小熊大、小熊二宠爱有加的熊妈妈,在一场大火后离开了他们,两熊伤心不已……转眼多年过去,光头强带熊大熊二前往振兴岛参观机器人研究所,却意外得到了熊妈妈的线索,为此熊大、熊二一路探寻……熊妈当年为何不告而别?两熊最终是否能找到妈妈?迷雾重重的背后还有怎样的故事?一切谜团等待揭晓。

《熊出没·重返地球》

        有点懒又有点馋的熊二虽然总是各种失误犯错,内心却一直梦想成为一位英雄,以此获得大家特别是哥哥熊大的认可。
        一块外星原核的坠落打破了狗熊岭的平静,熊二意外的与外星原核合体,成为了拥有外星智慧能量的熊!随之而来的是“外星人”阿布的抢夺。阿布为了夺回原核,故意制造事端,让熊二众叛亲离。就在阿布将要成功的时候,一支神秘高科技军团的攻击彻底打乱了计划,导致熊强组合甚至整个地球于巨大的危难之中。
        阿布隐藏的身份以及来到地球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神秘的高科技军团背后有何故事?自暴自弃的熊二能否振作起来实现他的英雄梦?他们能否挽救地球的危机?

《熊出没·狂野大陆》

        狗熊岭附近新开业了一个神奇的“狂野大陆”,在那里,通过基因技术人可以自由变身各种动物,享受无比的自由和快乐。导游事业受挫的光头强,阴差阳错与神秘人乐天和熊二组队,参加乐园里奖金丰厚的比赛,却遭遇了队友乐天的背叛,历尽艰险终于获得冠军之际,却意外发现狂野大陆里隐藏着惊天的阴谋......

《熊出没·原始时代》

        熊大熊二光头强意外穿越回恢宏的石器时代,在原始部落与猛犸象、剑齿虎等一众奇特生物开启了眼界大开的奇幻之旅!原始时代瑰丽非常却又危机四伏,熊强三人组与一只可爱狼女一路相伴,笑料百出。原始部落纠葛不断,女族长竟对光头强情愫暗生……面对凶猛狼族的步步紧逼、原始人类的不断质疑、自然危机的全面爆发,熊强究竟何去何从?他们又能否回归现代?一场关于守护与成长、爱与勇气的冒险,拉开序幕……

《熊出没·变形记》

        光头强和爸爸之间的关系一向不算太好,两人分居两地,很少有联系。这一天,光头强的爸爸突然来到狗熊岭探望自己的儿子,虽然爸爸对待光头强照顾的十分周到,但三观不合的两人之间还是很快就发生了冲突。
        在父子两人又一次爆发激烈的争吵时,光头强和熊大、熊二意外的被“缩小机”给变小了,并不知道事件真相的光头强爸爸以为儿子失踪了非常的伤心,遂选择了离开。他并不知道的是,自己在无意之中带走了缩小机。就这样,为了恢复原本的尺寸,光头强带着两头熊开始了寻父之旅,被缩小后的三人需要面对的,是平常万万想象不到的困难和麻烦。

《熊出没·奇幻空间》

        为了传说中神秘部落的宝物,在幕后BOSS的控制下,一支屡屡穿梭于平行时空盗取动画世界宝物的邪恶夺宝军团悄然潜入《熊出没》的世界。为保护传说中的宝物,熊大、熊二、光头强和机器人COCO、神秘少女纳雅等人与夺宝军团展开了激烈争夺,众人也在相互了解之中彼此支撑。夺宝军团诡计多端,步步紧逼,众人无力招架,节节败退。《熊出没》动画世界的浩劫能否化解?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

        每年雨季前熊大都会带领动物们对狗熊岭堤坝进行修缮加固,但是小动物们偷懒拖沓,让熊大日渐不满。一日暴雨突降,堤坝倒塌,熊大愤然离开家园,没想到却被泥石流冲走。当它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落魄的马戏团里,一场偶然表演救场,让熊大被留下,成为马戏团的一员。而同时,森林里的动物们却一个接一个神秘失踪。
        熊大用自己的方式表演马戏,虽然与马戏团中动物们的头儿黑猩猩之间爆发冲突,但是获得成功并成为大明星的快感,让它渐渐习惯这里的新生活,渐渐忘记了森林以及森林的小伙伴们。
        一日,焦急的熊二终于找到了熊大并希望它跟自己回家,但是熊大拒绝。而后黑猩猩(黑风)化解熊大和小动物表演的意外,也让熊大了解了黑猩猩的苦衷。但此时马戏团背后的秘密渐渐露出端倪,熊大面临两难的选择:逃避,继续自己安逸的明星生活;还是面对,做回“熊大”站出来对抗。被光头强意外搭救后,它准备反省自己,找回责任,做回“熊大”站出来对抗。
        于是在盛大的嘉年华马戏表演的舞台上,熊大带领动物们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胜利大逃亡,奔向自由。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雪,带来一时冰封万里,让狗熊岭陷入险境;
        一个扑朔迷离的角色,造就一次惊喜重逢,唤醒熊二的纯真回忆;
        一段神秘未知的传说,吸引一队陌生来客,激起山林小镇的矛盾纷争。
        从懵懂的童年一路追逐到成人世界,光头强、熊大、熊二原来相识已久、渊源深厚。在严寒、秘境、传说、纷争等状况连连的这个冬天,他们是继续对立,又或再度携手?而当一个让雪岭瞬息覆灭的灭顶危机悄然降临,众人又能否誓死捍卫,一展熊风?

《熊出没之夺宝熊兵》

        一场漆黑雨夜的意外事故,一段笑料十足的误打误撞,将两个外表相似却内容各异的箱子调换。光头强始料未及:自己的“宝贝箱”已经变成了藏有“神秘宝贝”的箱子,更出他意料:“神秘宝贝”正将他和老对手熊大、熊二一步步推进一个巨大秘密当中…… 
        啼笑皆非间,光头强、熊大、熊二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许多新面孔纷纷出现,森林的平静就此被彻底打破——出于对“神秘宝贝”的渴望,各方奋力追逐、极尽所能,然而,“神秘宝贝”究竟是什么?“宝贝”的背后又隐藏着多少故事?面临前所未见的种种状况,光头强、熊大、熊二是继续对抗?还是携手同行?在这一次的“夺宝”旅程中他们能否以“熊兵”之势力挽狂澜。

《熊出没之过年》

腊月二十九,熊大、熊二和林子里的动物们一起布置过年的庆典,而忙碌过后的光头强这才突然意识到马上就要过年了,却发现自己工作了一年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竟然不够买一张回家的车票,最后想起李老板还欠他工钱,李老板要求光头强必须给他砍20棵百年美人松才给工钱。迫于无奈光头强来到了森林里找美人松,组装了一台超级伐木机准备大干一场。为了阻止光头强,小动物们只得叫醒冬眠的熊大、熊二。在熊大、熊二带领下动物们齐心协力组织反击,最终光头强的砍伐大计彻底失败,而且自己的房子也被失控的伐木机整个捣毁。光头强盼望回家过年的伤心独白让动物们知道光头强砍树的原因,他们决定帮光头强回家过年......

小动物们如何帮光头强踏上归家旅途?

熊大、熊二、光头强又遭遇了怎样的险况重重?

一路囧途后的光头强最终能否赶上回家的火车?

《熊出没之年货》

年关将近,正当光头强全力以赴积极准备回家过年的年货的时候,却得到了自己被李老板解雇的消息。面对突然的打击,光头强奋发图强,历尽艰辛,终于找到了一份临时护林员工作。由于身份的转变,光头强和熊大熊二之间经历了从互相不信任到一起保护森林的转变,最终合力打败了李老板的超级伐木机器人,动物们欢欣鼓舞,光头强顺利闯过年关,开开心心带着动物们送的年货回家过年。

关于方特动漫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华强方特          |           方特旅游          |           网站地图          |           用户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 © 2005-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2022124843号